回老家一整個宅(巴

 

這幾天看了44本漫畫+1本小說

原本老闆娘給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兩天就看完了

老闆娘肯定很希望多幾個我這樣的客人(炸

而且看的還很跳tone

有人會把初戀限定跟暮蟬鳴泣時一起看嗎?

大概有吧...(看著自己

 

 

好不容易把鋼鍊看到25集

可惡26集還沒出...

我可是實體書派的呀!線上看太邪道了!

一口氣看到25果然很爽

像鋼鍊這種

我基本上挺容易忘記劇情的

不這樣衝就不行了=3=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

作者真的是超有誠意

我很少看到背景跟光影畫的這麼棒的漫畫

機械是我的罩門呀XD

打鬥分鏡也超棒的

還能夠適時的吐槽

荒川老師請受我一拜吧...

 

 

然後我衝著河下水希老師之名

也把初戀限定看完了=w=

真的是...太棒了!

不輸給草莓呀!老師!

人物每個都這麼萌簡直犯規呀!老師!

然後小巧精緻的故事很棒呀!老師!

但是竟然被JUMP腰斬了

簡直是吃屁呀混帳

雖然被腰斬了

但我還是覺得故事很棒

雖然說關係有點複雜

但是內心的細緻程度還是很夠味呀

每一頁我都超想剪下來當書籤

河下水希老師真是我的神(?

動畫改編的我看了一下

還是沒辦法表現出原作的畫風之萌

啊啊啊啊果然還是看漫畫就好了

 

 

最後要來提提暮蟬鳴泣之時

(其他看的都是小作品了)

我是壓根就沒把它當作推理小說來看

因為那樣看真的沒意義

看到wiki上面寫「恐怖、解謎、勵志」

還真的是挺有趣的

看到皆殺篇1跟祭囃篇3

大概也猜到了一點結尾

還挺有趣的不是嗎

鷹野三四也意外的萌

老實說不討厭這樣的人物啦

畢竟回頭看的話

也似乎就很理所當然了這樣(?

 

暮蟬悲鳴之時也看了一下

跟本篇比較不相關的事件

不過風格也很像

甚至我覺得鬼頭老師畫的

超有魄力是怎樣(炸

果然粗線條就贏了嗎(?

 

然後其實我建議啦

出題篇看完就趕快看解謎篇

不然疑神疑鬼的過日子

挺討厭的說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